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09年07月07日 11:44  点击:[]

7月4日上午9时,在庄严、隆重、喜庆、神圣的气氛中,我院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万杰朝阳体育馆举行。学院名誉董事长孙启玉,鲁商集团驻我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工作组组员王世学、徐史明,学院院长匡奕珍、院党总支书记谢宜学、院长顾问王琰璧、副院长朱文华、副院长杜敏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宜学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家长代表、2009届2526名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院长匡奕珍首先发表了饱含深情的毕业寄语,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终身学习,常怀进取之志;二是忠诚服务,树立责任意识;三是砺德敦品,锻造健全人格。匡院长最后勉励同学们要“经常怀感恩之心,以真诚的努力回报社会;请恒记责任之重,以积极的心态勉励承担。在服务社会担当责任中,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不断拓展生命之价值。”

然后,副院长朱文华宣读了学院对2009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实习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充分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热爱、感恩和惜别之情。教师代表和毕业生家长代表也分别发言,对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

最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典礼在欢快激昂的乐曲中圆满结束。

学院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院长匡奕珍讲话

颁发毕业证书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落成庆典活动任务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09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