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09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09年07月06日 09:36  点击:[]

6月27日,山东万杰医学院2009年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学院图书馆大厅举行。作为学院面向2009届毕业生最大规模的招聘会,本次洽谈会吸引了150余家用人单位和2000多名应届毕业生踊跃参会,共有600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参加本次就业洽谈会的用人单位不仅有省内单位,而且吸引了来自北京、深圳、广州、江苏等经济发达地区的医院、社区门诊、高薪技术企业等,为毕业生带来了多达千个职位的人才需求。

在场馆内,各用人单位早已准备好展台。一些知名企业的展台前,投递简历的毕业生已经排上了队。医疗系临床医学专业的孙同学说:“学校的就业洽谈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他表示,他会珍惜此次机会,争取找到合适的单位。用人单位对我院提供的毕业生所学专业和毕业生质量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学院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较详细的洽谈。北京燕达国际医疗城的人力资源部周部长说:“贵院的护理专业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操作规范、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多家单位表示,愿与我院保持长期聘用合作关系。

本次洽谈会得到了省人事厅领导的关心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领导多次指示办好此次就业洽谈会,为毕业生、用人单位提供良好的平台和优质的服务。会议期间,山东商业集团总公司驻万杰医学院工作组领导王世学、徐史明,学校谢宜学书记、杜敏副院长等均来到洽谈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者、学生亲切交谈,了解招聘和应聘情况。

招聘会主会场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学校领导参加招聘会

学校领导在招聘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2009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