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06.08级勤工俭学学生座谈会

2009年06月22日 16:28  点击:[]

6月21日,我校图书馆邀请了6位原在图书馆勤工俭学的06级优秀同学代表,与现在我馆工作的08级勤工俭学同学召开了座谈会,各位同学们就他们在我馆勤工俭学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热烈的交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共同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快乐和经验。同时也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逐一提出,在交流中寻求解决之道。大家认为:通过勤工俭学活动,他们学到了许多课堂之外的知识,锻炼了个人能力,同时也为以后走上社会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本次座谈会给每位勤工俭学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将自己的工作干得更好,为图书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在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同学们在座谈会后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院召开管理人员扩大会议 鲁商集团任命匡奕珍同志为山东万杰医学院院长 下一条:我院健美操队蝉联“淄博市大学生健美操大赛”冠军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