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健美操队蝉联“淄博市大学生健美操大赛”冠军

2009年06月20日 10:33  点击:[]

2009年6月17日,“淄博市大学生健美操大赛”在周村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健美操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和独特的编排获得本次大赛冠军,这是我院健美操队第二次获此殊荣。赵艳艳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由淄博市委高校工委主办、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承办。参加此次大赛的学校共九所:山东万杰医学院、淄博科技职业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煤炭技术学院、山东交通技术学院和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共淄博市委高等院校工作委员会副书记、淄博市高等教育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志兴先生、淄博市高等教育工作办公室教育科科长关利倩女士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赛。

健美操队获奖后教练和运动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06.08级勤工俭学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08年院级教研课题鉴定、验收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