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首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2009年06月17日 11:11  点击:[]

6月6日,山东省语委办主任尹建国、山东省语委办视导员李志华莅临我院,对我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首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进行了检查认定。尹建国主任和李志华科长在考察和巡视了整个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过程后,对我院工作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认定。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视导记录上工整写道:准备场地情况:良好;测试程序纪律情况:优良;视导员评价意见:管理到位,程序规范。

我院在校学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原先委托淄博市语委办承办,由于参加学生较多,费时费力,很不方便。自学院归到鲁商集团之后,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这项工作,经向山东省语委办大力争取,并在山东省商职院积极协助下,我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站终于于今年建立,为我院学生普通话测试工作提供了极大便利。

图为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09年度第三次董事会会议 下一条: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