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09年度校级精品课程评审会

2009年05月13日 14:25  点击:[]

2009年5月4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09年度校级精品课程评审会。学校领导李明泉、谢宜学、朱文华、学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和各申报课程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文华副校长主持。

朱文华副校长首先对《山东万杰医学院校级精品课程评审指标(高职,2009)》进行详细的讲解,他要求各位评委要根据评审指标,公平的进行评审。各申报课程负责人以说课形式对课程整体设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评委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各位评委按照评审指标对各申报课程进行了评分,根据评审规则,最终《基础护理学》、《儿科学》、《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3门课程被评为我校2009年度校级精品课程。

评审会会场

院领导认真审核材料

上一条:我院召开2009年度院级课题立项申报评审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届宿舍文化节宿舍文化长廊作品评选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