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影像系举行课题结题汇报会

2009年04月24日 09:48  点击:[]

4月23日下午,影像系在影像系观片室,举办了课题结题工作汇报会。影像系各教研室20余人及科研处人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本次汇报会由《课程考试内容与方法改革实践》校级课题负责人袁聿德教授主讲。袁教授结合课题的开展及取得的成果展开了讲述,主要讲述了如何根据立项开展研究,物化的成果形式又是如何围绕课题展开等问题。

该课题目前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先后在《中国高等医学教育》、《中华医学教育杂志》上发表与本课题系相关的论文2篇,由袁教授主编的《医学影像检查技术》教材荣获2008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一等奖,其中第十章的内容来源于本课题的成果。

影像系通过举办课题结题汇报会为年轻教师开展教研科研工作提供技术支持,营造了教科研气氛,推动了影像系教科研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我院2009年临床实践教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200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