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2009年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09年04月22日 09:52  点击:[]

我院2009年田径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任务,于4月21日上午胜利落下帷幕。

本届运动会于4月20日上午在我院新启用的塑胶运动场举行,孙启玉、李明泉、谢宜学、王世学、朱文华、杜敏、宋本玉、孙新红等学院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是我院历史上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届运动会,也是一届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成功的盛会。在短短的一天半时间里,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效率高,成绩好。

在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裁判员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本届校运会的圆满完成。

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争创佳绩,又互相关心,互相协作,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尚。

全体师生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由于天气原因造成的种种不便,使本届运动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

本次运动会一共有1078名运动员参加了47个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有多人刷新创造了学校田径运动会的纪录,7个班集体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国旗护卫队

鲜花队

彩旗队

跳高比赛

800米比赛

起跑

铅球比赛

跳远比赛

女子4x100米接力

老年教工托球跑

青年教工女子60米跳绳跑

上一条:影像系举行课题结题汇报会 下一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优化育人环境——我院近期将为师生办“十件实事”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