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2009年04月13日 15:3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加强与读者的沟通,深入了解读者对图书馆的需求,不断改进图书馆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图书馆于4月11日下午在该馆14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读者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馆长徐新清主持,图书馆各部主任、勤工俭学代表及各系部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徐馆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馆的基本情况和近两年来我馆在读者服务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新措施,说明了举办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恳请同学们充分发表意见,以利于图书馆改进工作。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主要涉及到图书馆藏书种类与数量、电子资源利用、配套资料购置、自习室管理、借阅证押金收取、书库卫生状况等问题。徐馆长和各部室负责人一一作了答复和解释。同学们对答复感到很满意,表示对图书馆有了更广泛的理解和支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

徐馆长最后对同学们的热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更多的同学们热爱图书馆,熟悉图书馆,积极参与图书馆管理中来,为把图书馆建设地更好而共同努力。

本次读者座谈会的召开,达到了沟通的目的,有利于图书馆及时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图书馆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尽可能满足读者的需求,为读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上一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 优化育人环境——我院近期将为师生办“十件实事” 下一条:我院图书馆开展“第三届爱心读书月”送书下系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