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病魔无情 学院有爱

2009年03月24日 15:05  点击:[]

3月14日上午7:30,我院影像系党支部书记张俊杰、07级统影2班辅导员张丙星和两名学生一同乘学校专车前往滕州市王开医院探望我校学生郝宁宁,并送去募捐款10872元。当张俊杰书记把募捐款交给郝宁宁时,她激动得热泪盈眶,对所有帮助、关心她的好心人表示深深的感谢。张俊杰书记和张丙星老师关切地询问了郝宁宁同学的病情,将学校领导的关心以及同学们的祝福一一送到,并鼓励她放松心情,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安心养病,大家会尽量帮助她战胜病魔。

郝宁宁是我院07级统影2班学生,于3月初查出患有腰椎结核、窦性心动过速等多种疾病,因家庭困难,住院期间无法承担高昂的医药费和手术费。其同班同学在了解到她的情况后,自发组织了长达一周的募捐活动,带动全校师生共募得捐款10872元。

从医生那里了解了郝宁宁的病情以及治疗方案后,张俊杰和张丙星两位老师再次叮嘱郝宁宁安心养病,并祝愿她早日康复,回到学校继续学习,回到同学们的身边来。

上一条:袁聿德教授主编的《医学影像检查技术》教材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护理系开展“文明礼貌月”植树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