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护理系开展“文明礼貌月”植树活动

2009年03月24日 10:44  点击:[]

三月是个绿色的季节,充满着活力,也预示着希望。今年的3月12日,是我国第30个植树节。为了响应学校团委提出的“创建和谐文明校园”的号召,我校护理系07级统护18班全体学生在后勤部门老师和班主任的带领下,亲手在校园里种下了三棵充满希望的班级心愿树。尽管春寒料峭,但是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丝毫不减,干劲十足。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大大提高了大家的文明环保意识。同学们的美好心愿连同小树一起,深深地扎根在了母校这块充满希冀的土地上。即将实习离校的她们希望能留住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更希望自己能同亲手种下的小树苗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今天,她们在这里播撒下自己绿色的希望,同时也许下自己对母校最真、最美的祝愿;不久的将来,自己的母校能够像这一棵棵在阳光雨露滋润下小树一样,茁壮成长!

上一条:病魔无情 学院有爱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