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激扬青春 共创和谐”二○○九年元旦晚会

2009年01月03日 11:50  点击:[]

子去丑来腾锦绣,鼠归牛到竞辉煌 。 12 月 23 日晚 18 : 30 分,我院体育馆内欢歌笑语,灯光璀璨, “激扬青春 共创和谐”二○○九年元旦晚会在此隆重举行。院领导也到场与师生一同观看晚会。

院党总支书记谢宜学在晚会上代表学校向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诚挚的节日祝贺,祝全体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全体同学生活愉快,学业进步,再创佳绩!回望即将过去的 2008年,我们百感交集、倍感自豪。这一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史上极不寻常的一年;也是我们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同心,科学发展,各方面工作取得重要进展的一年。

晚会在医学系教师带来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医学系张玉瑗主任担任指挥,全场同唱,气势非凡,嘹亮的歌声中蕴含着改革开放 30 周年以来的喜悦心情,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接下来,老师和同学们分别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整场晚会互动性强,现场气氛活跃。最后,晚会在舞蹈《走向和谐盛世》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院承担的省教育厅教改课题顺利通过鉴定 下一条:我院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年审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