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勤工俭学岗位招聘培训顺利进行

2008年12月04日 09:20  点击:[]

根据图书馆工作需要,我馆于11月30日完成对新一届勤工俭学学生的换届和培训工作。我校图书馆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从各个方面对每位申请人在馆一周内的表现进行了评分,最终录用了一批综合素质高、表现优秀的同学。

为了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技能,端正工作态度,让图书馆勤工俭学学生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读者,11月23日-11月30日,我校图书馆举办了图书馆勤工助学培训会。

会上,图书馆徐馆长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他希望在岗同学通过这次培训提高自己的技能,熟悉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布局以及使用方法,更好地进行工作。同时她还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形成一种团结、积极、和谐的氛围,发扬团结的精神。徐馆长强调所有同学在工作中一定要有严格的纪律意识,以过硬的技能,真正实现自己参加勤工俭学的意义。

此次培训会上还公布了新的图书馆勤工俭学实施办法和规章制度,较之以前新的办法和制度进一步完善了上岗程序、细化职责以及严格了对工作的考核,同时勤工俭学的要求也有所提高。”

据了解,这样的培训今后还会不断开展,不断提升工作技能和水平,更为重要的是让每个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树立图书馆主人翁的精神,共同为提高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努力,同时通过培训更加了解和更好地使用图书馆的资源,为学所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行政办公会议 部署期末各项工作 下一条:我院四项课题获2008年省教育厅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