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专题会议加强食品安全培训

2017年09月03日 15:2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新学期师生饮食安全,9月1日上午,后勤处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后勤管理处处长孙东主持会议,并安排新学期餐饮工作要点。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孙东处长结合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培训大检查大整改大提升的通知》文件精神,从行业标准、服务标准、供餐标准等方面,对新学期学校餐饮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艳作《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讲座围绕食品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以及餐饮管理制度,对新学期餐饮服务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直观的解析。她要求餐饮管理人员以岗位职责为中心,以公益发展为导向,贯彻“以师生满意为最高标准”的服务宗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师生提供良好的餐饮环境。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餐饮工作人员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切实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保障新学期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图/纪峰)

上一条:我校在鲁商集团“中国梦•党在心中”主题宣讲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再次获批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