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财务处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集中收费工作

2019年09月05日 16:19 马楠楠 点击:[]

  9月3日-4日,我校迎新工作全面展开。财务处按照学校迎新方案及工作部署,精心筹划此次收费工作,以饱满、热情的态度迎接新生的到来。
  为更好地服务学生,提高服务质量,财务处暑假期间配合招生办与建设银行沟通,为2019级新生办理银行卡,并随通知书一同寄送到新生手中,同时协调银行工作人员配合做好批量扣款以及现场收费工作。
  由于本次录取学生人数较多,现场收费压力较大以及二类卡限额等问题,为避免学生排队拥挤,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财务处要求银行对所有二类卡第一批扣款失败的学生,逐一进行电话回访,仔细说明原因,完成了后续800多人的扣款工作;并就二类卡的限制,提醒学生携带两张以上的银行卡,确保现场收费工作没有排队拥挤的情况发生。

  财务处精心部署现场收费工作,为学生提供便利的缴费渠道,共设置了13组收费点,经过财务处老师的业务培训,参与收费的老师及银行人员迅速进入收费状态,并专门组织人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对于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热情、详细的解答,将“首问负责制”贯彻落实。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实施精准扶贫 下一条:金秋九月,学校喜迎5000名2019级新同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