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同筑梦想,共书华章”硬笔书法作品展

2019年10月18日 14:41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教育方式,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近期,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同筑梦想,共书华章”硬笔书法作品展活动。
  本次活动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与,认真书写,带着感情,带着信念,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展现其中,写初心,书使命,全体师生党员共助梦,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全党同志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通过本次“同筑梦想,共书华章”硬笔书法作品展,全体党员表示会牢记初心和使命,不断前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努力,积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上一条: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日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