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一个都不能少”16307名鲁医学子实现动态日报告

2020年02月05日 19:38  点击:[]

  疫情当前,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团委学生处迅速行动,与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多次召开视频会议落实工作。

  团委学生处组织各学院排查全体学生健康情况,执行“日报告、零报告”。所有辅导员每天与班级学生开展线上交流,向学生推送疫情防控知识,帮助学生科学了解疫情,提高防范意识,消除恐慌心理。

  学校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多次召开视频会议落实工作。

  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不间断与学生线上联动,实时了解学生动向,分享疫情防控知识,减少学生不必要的焦虑情绪,与家人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

  没有过不去的寒冬,更没有到不了的春天。只要万众一心,科学抗疫,我们所有人终将会在明媚的阳光下重逢。到时相聚百花盛放的鲁医校园,再叙欢颜!

上一条:暖心!社会爱心人士向学校捐赠抗疫医疗物资! 下一条:“失约”婚期,一心抗疫——点赞鲁医“白衣战疫情侣”!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