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临邑县人民医院、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工作

2020年11月11日 11:14 花楷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优化我院临床教学基地资源,经前期与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沟通,2020年我院申请创建临邑县人民医院、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为我院非隶属附属医院。

  为保证评审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顾问高培福教授、栾建国教授以及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相关人员于11月5日、10日分两组前往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临邑县人民医院召开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我院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医院成立创建非隶属附属医院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非隶属附属医院创建工作方案,学院派驻人员将对医院各教学环节及教学相关材料给予全程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医院要及时整改等方面内容。

上一条:铸魂育人,共享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科党支部开展“算好三笔账,走好人生路”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