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齐鲁医药学院校歌征集公告

2023年04月07日 18:08  点击:[]

全校广大师生、校友:

校歌是学校的形象之歌,是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是学校精神的特殊载体,是校园文化的重要标志,它以艺术的形式表达学校的发展历史、优良传统、办学特色和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为传承学校历史,弘扬学校精神,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现面向广大师生、校友公开征集齐鲁医药学院校歌。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立意深远。歌曲长度控制在3-5分钟,适合合唱、重唱等不同形式的演唱。

2.歌词应与“允理允能 精益求精”校训精神一致,简洁凝练,朴实自然,朗朗上口,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

3.曲谱旋律优美和谐,节奏明快流畅,易于传唱,催人奋进。简谱或五线谱均可。

4.词曲可同创,也可分别创作。歌词、歌名须附释文或说明(包括创作思想、创意说明、相关注解等),附配器或试唱录音录像资料。

5.应征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其他学校校歌和其他音乐作品,不得抄袭。如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6.应征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规定,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及其他有悖于社会伦理道德的内容。

二、投稿要求

1.作品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luyixcb@163.com,请在标题处注明“校歌征集”字样;也可用A4纸工整誊写或打印,直接送到或邮寄到“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邮编2553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校歌征集”字样。

2.来稿请务必写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电话等详细联系方式。

3.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4.允许一人投多个稿件。

5.投稿截止日期为2023年5月30日。

三、评奖办法

学校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应征稿件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确定入围作品。对入围的作品将授予荣誉证书,入围作品将在校园网上予以公示,广泛征求师生员工、校友的意见,最终确定正选作品。

四、注意事项

1.凡入围的获奖作品,其知识产权归学校所有。

2.学校有权修改或部分采用应征作品内容。

3.学校对本公告各条目均保留最终解释权。

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3.3.31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鲁医好声音”校园歌唱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倡议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