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机构
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群机构 >> 正文

办公室

2024年01月29日 16:18  点击:[]

部门职责

1.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协调统筹领导的日常工作行程,协助校领导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组织、协调、调度和推进全校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处理外部公共关系。

2.组织协调全校校级层面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安排学校校级层面的重要会议日程。

3.负责起草学校有关工作计划、工作总结、领导讲话等材料。

4.负责校内公文的制发和上级公文(包括机要函件、涉密文件等)的传阅处理和管理,学校红头文件的印发、管理。

5.负责学校党委会议、董事会议、校长办公会议、学院领导碰头会的组织、协调,做好会议记录,编发会议纪要。

6.组织、协调和推进贯彻落实上级部门会议、文件和指示精神;检查并督促学校重要会议决议事项的落实,完成领导交办的督办工作。

7.负责教育事业综合统计报表的组织填报、民政厅社会组织年报、分类考核等工作。

8.负责各类信访平台的日常维护以及协助校领导做好全校安全稳定、群众来信来访的处理。

9.档案材料(指学校在党群、行政、招生、教学、学生、科研、仪器设备等事项方面)的收集、整理存档工作,材料的查找、借阅、复印等工作。

10.会议室的统筹使用审批、校级层面会议的日常接待。

11.负责外事工作。

12.负责学校公章、各类印章、校领导名章以及钢印的管理及使用,负责校内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启用、停用等管理工作;负责学校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办学许可证等各类证件的管理及使用。

13.公务派车工作和日常维护管理车辆,学校值班安排。

14.统筹协调推动学校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部署。

15.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纪检办公室监察处 下一条:组织人力资源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