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青春创未来,有你更精彩—— 学院举行“宏仁堂杯”创新创业大赛

2021年06月11日 22:43 亓靖 点击:[]

为激发大学生创业潜能,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6月8日,学院“宏仁堂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山东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学生处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等担任评委,300余名师生现场观摩比赛。

大赛于4月初启动,历时2个多月,经过初赛、半决赛角逐,从50支参赛团队中,决出了7强团队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从项目的整体概况、市场定位、SWOT分析、成员架构、核心技术、商业模式、发展前景及融资需求等方面向评委及观众进行了系统阐述。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表现出对追求梦想的执着与自信,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评委就参赛项目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与选手们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调研目标市场、组建创业团队、识别创业机会、整合创业资源等方面作了点评。经过激烈角逐,王梦瑶同学《阳光健康在基层》项目获一等奖;成凌云同学《猫&狗家》神慧洋同学《都市急救线》和赵宪哲同学《视力矫正器》项目获二等奖;刘籽言同学《姑苏文创》、梁佳腾《菜园计划》和陈莹同学《食堂之学生自己的小厨房》项目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青年学生提供了精准的创业服务与支持,对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进创业项目落地,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下一条:铭记百年辉煌 争做时代先锋——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