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13:49 闫军玲 点击:[]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是学院“安全生产月”的重要活动之一。6月16日中午,安全保卫处在学生食堂广场举行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现场设置了咨询台和消防器材体验区,同时滚动式播放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并举行现场签名活动,多形式向师生们提供安全咨询服务。工作人员通过讲解消防器材使用等安全常识、展示事故案例图板、发放宣传材料、宣讲安全法律法规等方式,对高校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范诈骗等方面进行全覆盖、全方位、多角度安全知识宣传,使“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人心。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百余人次。 

此次活动,帮助师生进一步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安全就是最大的幸福”的发展理念,引导师生争做安全工作的践行者、维护者、宣传者,把安全发展的理念根植于心、安全生管理的责任传导到岗、安全治理的要求落实到位,加快形成人人想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保安全的浓厚氛围,推动学院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和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上一条:我院师生到周村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