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为学生办实事”之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06月19日 22:42 亓靖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各二级学院先后举办多场考研经验交流会,20多名校友先后为200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在校生作专题报告。

交流会上,来自山东大学在读研究生朱倡竣、河北医科大学在读研究生高毛毛、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在读研究生孙丰铸等校友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学校、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如何调整心态及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方面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和面临的考研疑惑,积极地互动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和理解,对于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和掌握考研技巧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重温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血脉——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红色经典诗词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科研处举办“肿瘤免疫治疗与骨肉瘤进展调控机制”学术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