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公共教学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活动

2021年12月19日 21:06 李园园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期,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积极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活动。  

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组依托专业优势,整合有效资源、创新辅导形式,多次开展集体研讨会议,确保考前辅导活动走深走实。12月以来,英语老师们通过题型分析、专题讲解、解题技巧讲练等形式,线上线下陆续开展多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可行的应试策略,帮助尽可能多的学生通过考试,扎扎实实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其中,赵静老师在线上主编的“博雅e站”及时更新内容,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本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组全体教师统一认识,在学生最需要时主动担当,答疑解惑,有效提升了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下一步,公共教学部英语教研室将在今后教学中加大学生四六级考试辅导力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使更多学生取得满意的成绩。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事”之研学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唐华教授到我院作专题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