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临床教学基地期末考试完成

2022年01月06日 10:49 花楷 点击:[]

1月5日,2018级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本科专业期末考试在各临床教学基地顺利进行,共有11个见习班的588名同学参加。

为严肃考试工作纪律,保障临床教学同质化,12月31日,学院召开巡考安排会,教务处、临床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巡考教师参加。会议部署了本次期末考试整体安排,对各巡考教师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前联系医院,协调安排考场,确保考试统一时间进行;二是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学院有关规定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三是维持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保证考试公平;四是外出教师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和个人安全工作。

本次考试学院共派出11位教师分5条线路前往医院巡考。1月5日,在各临床教学基地的认真组织和安排下,各科考试准时开考,巡考老师认真负责,考风考纪严肃,考试秩序良好。在校院双方通力协作下,本学期见习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学院2019级卢医卓越医生班、2021级临床医学专升本班见习生派送工作结束 下一条:公共教学部召开新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