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立德树人守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2022年02月19日 20:26 闭粤芬 点击:[]

2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部署新学期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峰主持。

会上,王峰传达了学院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回顾2021年学院发展大事要事,明确了2022年学院工作的总体要求。王峰从党建、教育教学等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马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王峰对本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马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院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第一堂课、第一天、第一周顺利进行,并做好线上教学准备,确保因疫情不能返校的学生“停课不停学”。针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从严防控态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会议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全体教师将以唯旗是夺的干劲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以饱满的热情以及认真严谨的态度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中,立德树人守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在学院建设发展中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