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2年02月19日 21:03 许法文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专题会议精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2月18日下午,安全保卫处联合基建后勤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餐厅、校园超市全体从业人员参加,安全保卫处处长庞昆主讲,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冯成财主持。

培训会上,全体人员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视频。庞昆围绕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应急处理措施,结合具体案例,讲解了用电规范、火情火警的预防与处置、火情初期的扑救、自救措施及疏散逃生方法等,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操作要领。会后,还进行了实地灭火演练。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餐厅、校园超市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突发火情应急处置能力,防患于未然,为营造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立德树人守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