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基础——学院各部门积极落实“开工第一课”会议精神

2022年02月25日 15:49 徐法文 点击:[]

按照《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组织学习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的通知》部署和学院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专题会议要求,2月9日至25日,学院各部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开工第一课”会议精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防范安全隐患。

各部门深入学习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训成讲授的《防风险,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专题安全课内容以及学院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着重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水电火及生物安全等重点问题进行了风险排查和自查自纠,防患于未然。各部门表示将以“开工第一课”为契机,逐步开展多渠道、全方位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宣传工作,逐级分解安全责任到岗到人,提升广大师生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学习中,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淄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