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弘扬奥运精神,感悟青年力量——学院开展优秀校友线上分享会

2022年02月27日 21:48 朱素英 点击:[]

2月27日上午,学院优秀校友、国家短道速滑队体能教练、2018级康复治疗学专升本1班王宪瑞应邀为在校学生干部开展线上分享会,学生会成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团委副书记王雪主持。

王宪瑞刚刚随队参加完冬奥会,见证了短道速滑队夺冠的瞬间,他在分享会中,以“弘扬奥运精神,感悟青年力量”为主题,为学生们分享了他在学院的学习经历和在短道速滑国家队做体能教练的感悟。回忆起大学时光,王宪瑞表示,学院师资队伍优秀,教学设施先进,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这些都对他的成长和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王宪瑞分享了自己在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做体能教练的经历,他表示跟随队伍备战、征战北京冬奥会的过程中,时刻被顽强拼搏、不断超越的体育精神所感动。他说,“我没有理由不努力工作和训练。为祖国争得更多荣誉是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共同使命。我想在我擅长的领域不断突破,为运动员的体能训练做好保障。”在互动交流环节,王宪瑞结合自己的经历对就业和考研等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中也秉持“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一起努力!

王宪瑞生动、真挚的话语引发了在场学生的共鸣。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附:

王宪瑞简介:学院2018级康复治疗学专升本1班学生,取得国家职业健身教练五级资格证,国家职业健身教练四级资格证,康复治疗技术初级师等证书,2021年4月被选为国家短道速滑队康复师,参与运动员的康复治疗、训练前肌贴防护、训练后放松恢复肌肉牵伸以及冰场安全执勤等工作。10月1日起兼任体能教练,负责运动员训练和比赛前热身以及专项训练、运动员力量训练保护及体能训练日报撰写等工作。2022年作为北京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国家队体能教练与队伍一起征战冬奥赛场。

上一条:齐鲁医药学院附属医院(新泰市人民医院)甲乳外科完成首例乳腺癌根治术+双侧乳房1期假体植入术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