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团委开展“学雷锋 志愿行”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2022年03月05日 23:04 石烜琳 点击:[]

在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3月5日—6日,我院举办“学雷锋 志愿行”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活动中,根据各专业特点开设耳穴压豆、推拿刮痧、影像检查、口腔义诊、心理解压、美容美甲、普及医学常识等二十余项服务内容。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同学们热情高涨,在三号与六号公寓楼之间形成了志愿服务一条街,真真切切“为学生办实事”。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服务的实践育人功能,吸引凝聚青年力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以雷锋为榜样,做到好善乐施、关爱他人,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培养吃苦耐劳、奉献社会的优良品质,真正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上一条:学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在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条:讲好“冬奥”故事 上好思政大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开学第一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