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线上教学巡查工作

2022年03月11日 16:54  点击:[]

5ED84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思政课程在线学习教学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院级教学督导小组,召开线上教学巡查专题研究会议,积极部署相关工作。

各位思政课教师结合课程特点,选择腾讯课堂、企业微信、钉钉会议等平台,充分发挥网络教学的资源优势,运用线上讨论、头脑风暴、在线测试、课堂抢答等多种方式加强课堂互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教学督导小组加入各班级交流QQ群,通过在线听课、查看教学运行、教学数据信息等方式,对线上教学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督导,并及时反馈教学情况,充分发挥“督”的促进性和“导”的引领性作用。教学督导小组已听取5位教师8次课程,思政课线上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在教学巡查看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通过加强网络督导、为学生开展精准辅导、开放更多优质在线课程资源、开展在线教学示范课等方式,着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任课教师也表示将克服困难、认真钻研、熟练掌握教学软件的运用方法,调整教学思维和方法,力求将思政课讲深、讲活、讲到学生心里。

上一条:清华大学周生来教授到齐鲁医药学院附属医院(新泰市人民医院)开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工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巾帼在行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