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外防输入,内保平安——安保处坚定值守战“疫”第一关

2022年03月22日 14:43 许法文 点击:[]

3月10日以来安全保卫处按照学院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全力守护校园和师生员工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重任在肩。安保处加强安全防护,强化责任担当,在校在岗同志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按照学院指令执行门岗管控要求,关闭西门,增加南门执勤力量,严格执行进出校门管理制度;加大巡逻力度,充分利用视频监控技术手段,加大学院围挡等重点区域监控,坚决杜绝外来人员进入。对于应急防疫物资、生活必需品等车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划定区域、做好消杀、严把进校关。

克服值守人员不足等问题,安保处发挥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旺盛地士气坚守岗位。日常消杀、实时监控、消防警戒、校园巡逻、无关人员劝离、突发事件处理等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

安保处将一如既往坚决执行学院的防控指令,确保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靠得住、打得赢,为疫情防控守好第一道关口,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条: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学工党支部站好“先锋岗” 下一条:“疫”不容辞,让党旗飘扬在战“疫”一线——教科党支部齐心战“疫”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