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教学部多项举措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2022年03月25日 14:32 程辉 点击:[]

线上教学以来,基础医学教学部采取多项措施,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统一组织,全面部署。基础医学教学部成立线上教学工作专班,制定线上教学方案,召开全体教师会,统筹协调线上教学运行、资源建设、应急处置等工作,努力做到“教学要求不降低,教学活动不掉线”。

全面开展“云”督导。为加强线上课程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基础医学教学部召开督导组会议,及时调整督导计划,在保证完成期初督导计划的同时,提出了“全员、全程、全覆盖、全方位”和“督导每一个班,每一门课,每一位老师”的督导要求,并做到“即时评、重反馈”,鼓励督导员、任课教师交叉课程听课。及时发现线上教学的优秀案例,组织开展经验交流与推广。发现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提供有效解决方案,力求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建立“日报告”制度,及时反馈教师线上教学备课、教学资源使用及课程思政情况,确保教学效果。

多渠道收集学生建议。通过发放线上教学调查问卷和召开线上教学信息反馈会两种形式,汇总梳理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向教师反馈,并进行针对性改进。


上一条:督导调研双管齐下,反馈整改两重保障——质控处积极开展线上教学质量监控 下一条:学院开展“鲁医大讲堂”课程思政专题线上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