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2022年04月24日 08:56 厉成晓 点击:[]

4月22日,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厉成晓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杰就深入推进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坚持德育为先与全面发展并重,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日常,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上,坚持激发内生动力与营造良好环境并重,聚焦教育教学重点难点,凝聚形成师生参与支持改革创新的共识和氛围,确保改革创新举措平稳有序落地;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上,坚持培养成长与关怀激励并重,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廉洁从教,打造硬核的“四有好老师”队伍。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举行标准化病人(SP)导师专题培训 下一条: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