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喜迎建团百年 共谱青春华章”——学院团委开展“十个一”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03日 09:50 石烜琳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建团100周年之际,学院团委开展“喜迎建团百年 共谱青春华章”“十个一”主题团日活动。

全院各团支部通过“学习忆团史”、新团员入团仪式、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青春志愿服务、党团史知识竞赛、观影红色经典、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等形式,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贴合青年特点,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团、爱国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青年学生团员意识,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院团员青年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勇担时代使命,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