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03日 15:08 张伟伟 点击:[]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5月2日,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线上会议,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杰,北京北基医学检验实验室董事长王朝晖,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张杰从学院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介绍。他表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深化校企人才合作、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有效平台。他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培养、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建立学院、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常态化信息反馈、交流互访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王朝晖董事详细介绍了北基医学检验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和人才需求,她表示目前已有4名同学在公司就业,下一步会根据企业发展目标和方向,继续提供20余个实习和就业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

当前正值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黄金期”,学院将多渠道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结合检验行业发展形势和用人单位人才招聘需求,在招聘活动、就业服务、职业生涯教育等方面精准布局,积极开拓就业新空间,提升就业工作“广度”,有力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附:

北京北基医学检验实验室隶属于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为北京市理化分析测试中心股权激励所办医学检验实验室。北基医学拥有现代化标准医学检测实验室,获得基因扩增实验室、生物安全二级备案、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资质。拥有完善的基因分型技术平台、一代测序、中通量测序、高通量测序技术平台;拥有一流的技术团队,在精确的检测报告基础上,更有针对性的提出个人健康管理计划,为国民医疗健康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登记培训会 下一条:“喜迎建团百年 共谱青春华章”——学院团委开展“十个一”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