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登记培训会

2022年05月03日 15:18  点击:[]

5月2日,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登记培训会。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纯景强调,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登记(以下简称信息登记)是形成毕业生就业方案的前提,涉及到毕业生派遣、落户和档案寄送等事宜,与报到证息息相关,要熟练使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系统。他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并开展信息登记工作;二是落实专人负责,承担本部门对毕业生信息登记的审核工作;三是严格遵守教育部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

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以毕业生“派出”、“升学”、“回生源地”三种就业状态为基线,从高校毕业生就业系统使用、三方协议网签与录入、就业证明材料上报、就业信息审核方法、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老师们就常见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培训系统梳理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登记及审核工作的各个流程与环节,对老师们和毕业生熟练使用就业系统起到了指导作用,对下一步学院更有效、更精准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