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2022年05月06日 17:12 徐龙 点击:[]

为扎实做好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积极了解学生诉求,5月5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敏出席,药学院院长汲霞与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表达了对学院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理解和支持,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有力度,暖心服务有温度。同学们围绕后勤服务、餐饮服务、课外活动、文化生活、休闲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敏副院长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并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二是要在行动上坚决执行学院决定,要理解、支持和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三是老师们要关心爱护学生,畅通信息渠道,积极回应关切,加强心理疏导,丰富课余生活,做好后勤保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安定和谐的校园生态。

上一条:访企拓岗,校企对接促就业 下一条: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专题培训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