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访企拓岗,校企对接促就业

2022年05月10日 14:03 张伟伟 点击:[]

为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9日下午,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举行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敏,山东康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爱婷出席,学生工作部、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负责人,相关就业工作人员和辅导员参加。

杜敏副院长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畅通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构建协同育人的有效机制,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不断为企业输送高质量应用型人才。

王爱婷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未来发展和人才需求,并表示在双方已建设现代检验产业学院的基础上,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岗位。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负责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学院党委安排,向2022届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支持。

按照学院就业工作安排,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提供更多暖心、贴心的就业服务工作。

附:康华公司简介

山东康华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生命健康、精准医疗产品的研发与创新,集体外诊断试剂、检验分析仪器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为客户提供医学诊断服务整体化解决方案。主营业务涵盖临床检验设备、体外诊断试剂、医疗电子等多个领域,拥有酶联免疫、POCT、化学发光、生化检测、分子检测五大平台,已注册产品达500余种,产品线之长,批准文号之多均在业内屈指可数,销售网络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一条: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