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09:57 徐法文 点击:[]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师生自救互救和防灾能力,学院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通过宣传栏展示、观看科普教育视频、召开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向全院师生推广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宣传防灾减灾的重要意义,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及应对措施。

居安思危、有备无患,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各类灾害的科学预防,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灾害自救互救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下一条: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