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2022年05月18日 17:04 许法文 点击:[]

5月17日,学院联合周村区北郊镇消防站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技能培训。我院微型消防站成员、安保人员、消防中控人员及餐厅安全管理人员等参加学习并进行实操演练。

本次培训由北郊镇消防站李召宝队长主讲,他以提高参训人员消防业务技能和消防器材使用熟练度为重点,全面系统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材、设施的工作原理、使用方法以及适用条件范围、日常保养维护等。现场还分组进行操作演练,使大家对消防器材、设施的使用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对消防器材装备的操作应用能力和应急救援实战水平,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消防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周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