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对标优秀,改革创新——教务处积极落实学院全面创新推进会议精神

2022年05月24日 17:03 张珺 点击:[]

5月2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会议落实学院全面创新推进会议精神,副院长耿磊出席,各二级学院(部)、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教务处处长杨路主持。

会议对2021年度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指标体系(定量指标)进行解读,并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分析了Ⅲ类高校(Ⅳ类高校参照执行)考核指标中考核类目、一级指标、二级指标、考核内容、评价标准以及定量考核指标加减分事项。

耿磊副院长对近3年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中我院各项指标得分及排名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改进之处。就贯彻落实好学院全面创新推进会议精神,他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部)要紧紧围绕学科专业背景,充分发挥“三百计划”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与带动作用,积极培育教学科研团队,加强高层次教科研项目的跨学院、跨学科、跨院校联合申报。二是要按照分类考核的要求,认真研读指标,特别是涉及到的标志性成果,积极贯彻落实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水平项目立项、高水平成果转化等工作,制定目标责任,细化阶段性目标任务时间表,加强管理与监督考核。三是要加强顶层设计,主动寻求合作单位,有目的地“走出去”,加强与兄弟院校、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进高水平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四是结合山东省教育厅的分类考核和鲁商集团千分制考核情况,将重点考核二级学院(部)高质量发展项目完成情况和教学内涵建设情况。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交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