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2年05月25日 09:21 孙英惠 点击:[]

5月20日,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丽带队走访淄博市妇幼保健院、桓台县妇幼保健院、山东鸿巢医养有限公司、淄博圣洁医院及淄博起凤整骨医院等单位,向企问需,送人才入企,为毕业生牵线搭桥当“红娘”,一场学院与企业的“双向奔赴”有序拉开。

走访过程中,王丽一行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对接人才需求,深化合作交流机制,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护理学院积极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各方资源,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走进医疗卫生单位,邀请用人单位来校交流访问、招聘人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截至5月20日,共计走访了10余家用人单位,并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个。护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巩固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对标优秀,改革创新——教务处积极落实学院全面创新推进会议精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