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2022年05月25日 11:12 石烜琳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生组织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学生干部朋辈引领作用,5月24日下午,我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并担任评委。

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副书记刘纯景致词,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挺身而出冲在战“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鲁医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他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要求:一是明确定位,迅速转变角色,要不断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二是科学合理地安排学习、工作,做好计划,提高效率;三是树立服务理念,努力诠释“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

第二十五届主席团成员耿泽旭从持续深化改革、做好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建设、服务广大团员青年等方面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

参加本次竞选的十二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回顾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分享经验收获,并对今后的工作表达了新的展望。演讲中,同学们信心满满,落落大方,应对自如,从容作答,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

 

此次大会既是对学生会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新一届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正确指导下,继续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干出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院实习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获表扬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