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基建后勤处召开2022年食品原材料供应工作协调会

2022年05月27日 10:00 孙文萍 点击:[]

5月25日,基建后勤处召开2022年食品原材料供应工作协调会,基建后勤处、各餐饮公司、供应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基建后勤处副处长冯成财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有关规章制度;会议就下一阶段原材料供应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基建后勤处处长席海盟对食品原材料供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食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把好运输关、入口关、验收关。二是要严格按照集中采购有关规定开展采购工作,加强合同履约监督。三是要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现象发生,任何单位和个人一旦查实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一律实行“一票否决,终止合同”,营造风清气正的供需环境。四是要加强供需沟通和上下联动,确保原材料供应价格稳定,供应有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热议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实习生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获表扬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