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热议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22年05月28日 17:45 闭粤芬 点击:[]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济南隆重开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院思政课教师观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直播结束后,全院教师备受感动、鼓舞,纷纷畅谈聆听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的感受和心得。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 王峰: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总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系统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全体思政课教师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充分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主渠道作用,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堂,组织思政课教师集体备课,推动大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确保学生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大会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 许伟:作为一名思政课教授,要认认真真讲好思政课,讲清道理,为推进山东文化兴盛贡献力量。坚定扛起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思政课建设方向,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实现“走在前”、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支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 冯婧怡: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我将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切实树立“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力量,营造“一起干”的氛围,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强化担当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当好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新时代思政教育排头兵。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 范瑞刚:听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心中倍感鼓舞。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找准党代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的结合点,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补齐短板,更好地融入全省新发展格局。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 周菡:观看党代会开幕式之后,深感使命光荣,责任在肩。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将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在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上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 吕聪:李干杰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令人鼓舞。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进入新发展阶段,鲁医也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作为思政课教师,我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报告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扎实干好本职工作,落实思政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 谢丽君:蓝图催人奋进,实干铸就未来。作为思政课教师,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饱满的教育工作热情,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急救知识进方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后勤处召开2022年食品原材料供应工作协调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