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勇担时代使命、稳行教师责任”——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2022年06月06日 16:57 李苗 点击:[]

6月3日,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锟以“勇担时代使命、稳行教师责任”为题,为药学院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苏锟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教育部党组高度重视教育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苏锟同志还分享了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要求,药学院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投身新时代教育现代化建设,勇于担当、砥砺奋斗,在教师岗位上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用政治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履行承诺,稳行教师教书育人责任。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以赛促教 站好三尺讲台——学院开展“鲁医大讲堂”线上讲座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