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2年06月09日 14:30 石烜琳 点击:[]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劳动教育,扎实推进落实“五育并举”,进一步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近日,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校园除草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师生志愿者佩戴手套、太阳帽等,携带锄头、铁铲等除草工具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劳动中,大家互相配合、团结协作,泥土草屑弄脏了鞋子、汗水润湿了衣衫也全然不顾,为期两周的劳动,整个校园映衬着师生可爱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让劳动教育渗透到学生日常学习生活,营造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浓厚校园氛围。今后,学院将不断丰富劳动教育内容,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积极的劳动态度以及良好的劳动习惯等,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2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勇担时代使命、稳行教师责任”——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