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06月23日 11:28 石烜琳 点击:[]

6月22日,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以及各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参加。

学生工作部部长、团委副书记刘纯景作动员讲话,他对做好本次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广大青年要求真务实,奋发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增强情感认同。二是各服务队要深入基层、调研基层、服务基层,多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在实践中受教育、增知识、长才干、做贡献,提高自身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三是各级团组织要创新载体,务求实效,切实引导青年学生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厚植爱国情怀。

刘纯景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正式启动。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实践队将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广泛开展党史团史知识宣讲、普及医学常识、乡村振兴帮扶、教育关爱服务等实践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增加阅历、磨炼意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共庆党员政治生日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9级本科见习生派送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