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首页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13日 10:53 李苗 点击:[]

9月12日,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苏锟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鑫熙传达学院纪委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纪检委员刘玉珍分享《“五代清郎”袁聿修》廉洁故事。全体党员、关键岗位人员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篇永远在路上。

苏锟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他从“在反腐倡廉的道路上每位同志都不是局外人”“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为什么要学习反腐倡廉”“如何做到反腐倡廉”等方面展开讲解。他表示,要做到“不想腐”离不开“不敢腐的震慑”和“不能腐的约束”,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廉政学习,强化廉政意识,坚守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把廉洁自律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上一条:学院开展“消防知识进军训”活动 下一条: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结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